郭洪伟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离奇”失踪



2014/3/1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受77岁老人肖蕴苓的委托,湖北访民柳小华和律师到北京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郭洪伟,接待处的人说在人已经送到公安医院,柳小华和律师又马不停蹄赶到公安医院,查询后被告知医院没有这个人,两人再次又返回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看守所竟然说人去哪了不清楚,得查。

吉林蒙冤访民郭洪伟与年迈的父母亲一直租住北京吕村,201432号中午1240分左右,四平市公安铁东分局王局长和司机来探望,称为帮其解决问题了解情况为由一起用餐,下午1340左右,自称是北京市公安局的近20名便衣拿录像机、手机录影设备前来讯问郭洪伟的案子,到1410分便衣警察们不顾洪伟年近80的父母苦苦哀求,在没有出示任何传唤手续的情况下,在其住处强行带走了郭洪伟,说是要详细了解洪伟的诉求,并帮着郭洪伟解决问题,承诺两小时后把人安全送回。然而,言而无信的公安现以无中生有的“招摇撞骗罪”对郭洪伟刑事拘留,
囚禁在北京市第一拘留所。

目前,心急如焚的郭洪伟父母亲被吉林省政府驻京办官员安排在丰台区长辛店医院,但医生不仅不用药,而且一天没吃饭,而吉林省驻京办官员居然溜走了。

柳小华电话:18501386679

肖蕴苓电话:1565261046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