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开和党中央唱反调王岐山你敢亲自彻查吗

王英强

因陕西省公安厅坚持违法办案不纠正还长年指使咸阳市地方各级政府组建庞大的黑社会团伙对我全家实行长年暴力维稳和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迫于无奈,我只好拖着残病之躯再次赴京上访。

2014年3月3日早上,在距离京西宾馆还有一段路程的地方被北京警察强行拉上车送到久敬庄黑监狱。刚吃过中午饭,辖区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维稳官员高永力和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信访官员车军锋及一名自称是驻京办的官员共计三人就赶来了,他们要求我配合跟他们走,我问他们:“我来北京是上访要求依法处理案子的,不是来看风景的,陕西省公安厅多次违法办案至今不纠正,害得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无法正常生活,你们平时又组建大部队黑恶团伙对我全家进行暴力维稳和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导致我本人现在一身的病痛无钱医治,如果跟你们回家,我家的案子谁给处理?我被迫害出的全身病痛谁给医治?”车军锋:“你家的案子包在我身上,保证三个月之内给你处理完。”那名自称是驻京办的官员说道:“我保证在两个月内给你把案子处理完,你就放心尽快回家吧。”高永力:“有关你治病和生活困难方面的问题我全包了,回家后咱慢慢协调。”

就这样,我被他们从久敬庄截访了出来,随后被送进咸阳市驻京办在久敬庄附近长年包租的一家宾馆的客房内。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局长罗民带着一名姓司的随从官员早已等候在那里了。我问罗局长:“我每次进京上访,你们都向我承诺保证帮我协调处理案子,但是每次我跟你们回家后,你们不但没有任何人再向我提说处理案子一事,反而还增派大部队人马对我全家实行长年严加看管和种种限制、甚至多次上门打砸和威胁等,我是受害人不是犯人,你们凭什么这样对我?”罗民:“你家的案子我处理不了,但是按照属地管理制度,你的户口在我们的地盘上,我们就必须负责对你进行维稳。”

到了晚上8点,我又被渭城街道办官员武装部部长党鹏和信访官员何长江及两名司机共计四人,强行塞进一辆车号为陕D87387的黑色截访小车,拉到北京郊区一家叫海润宾馆的宾馆住下。3月4号下午,他们又将我转移到山西省阳泉党校宾馆。3月5号,我被他们转移到山西省临汾市党校宾馆。3月7号,我又被他们转移到山西省运城市党校宾馆住下。从3月3号至3月7号,渭城街道办这四名截访官员寸步不离的分班二十四小时轮流看管着我,不准我随便走动,也不准我向外打电话等等,只准老老实实吃饭和睡觉。

因长时间路途劳累,3月7号晚上,我的双腿双脚浮肿的很厉害,腿痛的实在无法忍受。我向他们提出强烈抗议:“开车半天就能到家的路程,你们为什么故意磨磨蹭蹭拖了五天还不放我回家?我身上带的治疗高血压和心脏病及脑血栓的药早就吃完了,现在腿脚又肿痛的厉害,国家法律明文规定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超过二十四小时是违法行为,针对16周岁以下70周岁以上的人不能拘留。何况我只是依法上访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我要求尽快回家服药治疗。”

渭城街道办武装部部长党鹏:“我们只听上级领导的指示和安排,保证你一路吃好住好。但不能太早送你回家,万一你再逃跑去上访,我们都得被上级领导骂,搞不好还会被处分。再住几天等两会开完了,我们保证送你回家。”我:“那我得给我的家人打个电话,告知一下我目前的实际情况,免得家人牵挂。”渭城街道办以武装部部长党鹏为首的四名截访官员均强硬拒绝了我这个要求。

最终的交涉结果是:党部长等人要求我向他们保证在两会结束前必须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哪也不准去。做为交换条件,否则就不答应放我回家治疗。迫于无奈,我只好答应。3月8号下午4:30左右,我终于平安回到家中。途中,党部长等人不断地反复警告我,以后不论到任何地方去上访,必须先给渭城街道办驻社区党委书记佘鹏提前打招呼,由佘鹏安排专人专车一起陪访,否则,不得外出上访。到家之后,我发现辖区化工派出所、渭城街道办、火电四公司社区、渭城区信访局等多家部门合伙组建的二十四小时维稳大部队和多辆小车又再次层层设卡上岗了。

2014年3月9号早上8点,我计划去超市买鸡蛋。刚走到小区门房附近,佘鹏和暴力维稳黑打手小头领吴国荣及辖区化工派出所的一名年轻民警就一起窜了出来,佘鹏问我:“老王,你今天打算去哪里?”我:“我要去超市买鸡蛋。”吴国荣恶狠狠的说道:“想去买鸡蛋可以,但在两会结束前,不论你去哪里都必须坐我们派的专车跟专人,包括买菜,要不就哪也不准去。”最终,我被安排上了一辆车号为陕DA6597的警车,在三名维稳官员的强行陪同下,一起来到超市买了鸡蛋,然后返回家中。

@香港報社1 【王岐山:谁再删贴谁就是和中央唱反调】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王书记说:“网上的舆论,包括骂声我们都要听,更何况大家提的各种意见?”所以谁再删贴一定为了蒙蔽领导眼睛和耳朵,一定是在和中央政策唱反调!我们坚决反对删贴行为,要维护新一届党中央权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冤案受害者,为寻求司法公正才踏上逐级上访的路,历时八年,我家冤案至今未得到丝毫解决,反饱受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和非法暴力维稳迫害之苦,全家四口人已被迫害成一死二重残的严重后果。陕西省公安厅为包庇违法办案黑幕曾多次向相关上级部门上报虚假黑材料,没处理说处理过了。我的一些朋友和家人曾不断在新浪微博上帮我转发真实案子材料及受迫害的最新动向,得到的结果是,截止目前已被封号累计二十多个,请问王岐山书记,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黑恶团伙们,针对我家所做的删帖、封号、长年暴力维稳、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多次上门打砸、威胁、漫骂、殴打、截访软禁宾馆等等行为算不算和党中央唱反调及公然挑战新一届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权威的反革命行为?您敢彻查习近平总书记家乡的害民疯狗窝陕西省公安厅的司法腐败黑幕吗?

渭城区信访局局长罗民电话:13335430392,029-33188151
渭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姚会林电话:13309101013,029-33880309
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官员佘鹏电话:13488172044
渭城区渭城街道办武装部长党鹏电话:15991908565
渭城区化工派出所所长张思强电话:13891093698,029-33412525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