诲人还是毁人?张德锦之未成年儿子被刑拘


2014/3/14)权利运动发布:

201437日,福建省顺昌县民选人大代表张德锦在武夷山被截,紧接着,其未成年儿子被以“盗窃”从家中抓走。对张德锦实施截访的人与顺昌县公安电话联系后,告知只要张德锦“两会”期间停止进京,刑警队马上放人。

在劫持与要挟下,张德锦被带回了顺昌。39日下午,刑警队一个叫黄浩的与一个姓柯的人带着一个拿着摄像机的人到张德锦家,送达通知张德锦作为法定代理人到顺昌县看守所监视对其儿子的讯问。在只有刑事拘留通知书而没有执行通知书情况下,张德锦的儿子就被违反法定程序剃光头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整个讯问过程中,刑警队问的都是去年8月份以前的事情,问张德锦的儿子有没有与其他5人参与11起、总价值9000余元人民币的盗窃案。5个未成年人、11起、9000元人民币,也就是恶作剧一样的盗窃,而且还基本上都是一年前。

讯问结束后,刑警队要求张德锦写一个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表示走一个流程,在12小时内放人。

昨天“两会”结束“,张德锦收到了顺昌县公安局的不予变更强制措施通知书,称放人会造成毁灭证据等。在其他所谓的犯罪嫌疑人都没有拘押的情况下,谈何毁灭证据?少年违法应该以教育为主,可党的马仔为了报复张德锦维权,居然干起了毁人的恶行。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