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国芬:政府是如何把草民逼成冤民(四十四)

这次“两会”,由于没有独立与公正的司法制度,我与全国访民大军一样,只能避开政府的围追堵截,不惜千辛万苦来到北京上访,可惜回到家乡不免遭到地方政府的打击、报复。

201439号在北京被驻京办送回无锡,晚上1040分到无锡东站,锡山区公安分局张泾派出所四个民警、保安已经等候多时,他们将我传唤进张泾派出所做笔录。在审讯室张泾派出所教导员陈峰指使保安对我非法搜身,我要其出具搜查令,他根本不予理睬。他亲自对我包内物品仔细检查,让我坐审讯椅24小时,导致我心脏病、腰伤复发,走路困难。在凌晨3点左右,我冷的支持不住,就要求陈导开个空调,他一直说等等,结果一直没开,他自己支持不住到办公室加了件毛衣。到早上7点,我要求陈导给我吃饭,他一边玩手机一边说等等,到740我又要求陈导给我吃饭,连续三次要求吃饭他连理都不理,自顾玩手机,其行为表现十足一个地痞样,一直到上午10点多他走了以后民警才给我买来面包。

我上访是因为地方政府抢我房屋、共我土地引起,事情发生后地方政府不是积极、主动化解矛盾,而是对我四次非法拘禁118天之久,并指使派出所教导员陈峰在2012617号在张泾派出所内对我殴打、辱骂、威胁等等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激化矛盾而导致我一次次进京上访。因我多次举报陈峰打人以后,这次他才逮个机会折磨我。

习总书记的政策与胡总书记的政策一样都出不了中南海吗?您要“打老虎拍苍蝇”厉行吏治,可地方政府、尤其是我们这个周元根的家乡却苍蝇满天飞,继续贪腐,继续鱼肉百姓!请问习总书记:您那维权就是维稳、维稳为了维权的思维何时能落到实处?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