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结束,湘西冤民张三元依然被囚黑监狱

2014/3/16)权利运动发布:

“两会”已经结束第三天,在“两会”期间第二次被劫回湘西的湖南吉首冤民张三元,依然被囚禁一座看上去很气派的、适合于周元根下榻的宾馆黑监狱中,每天由4个专门助纣为虐的党的优秀干部24小时限制在房间内。

2013624日,张三元的丈夫黄光生到吉首市交警大队,为交通事故中被撞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妻子张三元讨要医疗费,结果与交警大队的领导一言不合而遭到交警的群殴,结果被打个半死(手指和肋骨骨折)的黄光生被以妨害公务罪刑拘。76日,黄光生被以取保候审释放回家。

然而,黄光生因为不服气而到市政府讨说法,结果被无中生有以“在逃”为由收监。20131018日,在吉首市检察院没有依照法律规定通知家属聘请律师、法院更没有依照法律规定通知家属开庭的情况下,以“妨害公务罪”秘密对黄光生判刑一年。

据了解,张三元被囚禁的黑监狱叫和一宾馆,在吉首市一个叫乾州的地方。张三元所在的河溪镇镇长和河溪派出所所长都曾代表党和政府,到黑监狱亲切“慰问”张三元,带来了党和政府对民生、人权的重视与关注。

张三元电话:1587434808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