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访民郭红“两会”遭截访后至今仍被囚黑监狱




2014/3/17)权利运动发布:

中共“两会”期间的深夜在北京遭到秘密绑架的湖北省荆州市女访民郭红发出求救信息,称自己目前依然被囚禁在黑监狱中,就需要社会各界关注。这也是郭红女士在勇于抢记者录音笔的李鸿忠治下第三次被长期囚禁黑监狱,不仅身无分文,身份证被右安门派出所非法扣留。

湖北省荆州市崇文街道的郭红女士,先前是因为孩子抚养纠纷遭遇司法不公上访,结果上访影响了地方官僚的政绩而被报复性非法拘禁。2006年又因为房屋在没有任何手续下被政府暴力强拆而上访维权。

20121018日下午,荆州市沙市区的政法委书记史政球、信访局长黄祥彪、崇文街道办事处书记带领40余人,赶到北京丰台区吕村郭红的暂住地,称回去一定解决问题,结果将郭红关押到荆州市沙市区塔桥路56号人寿宾馆黑监狱计33天。

2013119日十八届三中全会,郭红与另一位荆州访民阮积忠在马路上走路,被北京海淀区警察带上车送到久敬庄接济中心,到下午17点左右被丰台的警察送到右安门派出所,然后以“寻衅滋事”直接投入丰台看守所羁押。经过三十一天莫名其妙的囚禁,丰台区看守所突然通知阮积忠与郭红可以走了,没有任何手续。

当阮积忠与郭红刚出拘室、尚在看守所内,既被进入看守所的湖北省荆州政府强行绑架,幸亏出门时被阮积忠的妻子龚登玉、以及陪同龚登玉来迎接阮积忠的姜家文等维权人士营救获释。但晚上,姜家文等7人又被丰台区公安以“寻衅滋事”黑抓。

郭红电话:1336716469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