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维权访民“两会”亮点



(上海维权访民财政部)
(维权访民在国土部)
(高月清在截访车上展冤状)
(北京多次都是截访者)
(满街都是红袖箍)
(维权访民向“两会”邮寄提案)
(财政部拒不公布维稳经费)

2014/3/15)权利运动发布:

盘点今年“两会”,在韩正统治下有中国上访市之称的上海市访民在维权过程中所作贡献最大,亮点最多,例如陈永成等盲人集体到天安门连续撒传单,最为“两会”增色的上海访民集体送提案,要求废除政法委,以及强力要求财政部公开维稳经费的明细帐目与去向。

在北京,有当局给出租房屋的人洗脑,称:新疆人搞动乱,上海人搞捣乱。所有,租不到房的上海维权访民每天晚上都只能在瑟瑟寒风中熬到天明,上访环境之恶劣,堪称有史以来之最。

到今天,“两会”虽然已经是结束的第二天,但颜桂英、颜兰英姐妹依然处于严密监控下,尚没有人身自由。当局警告320日前不能离开辖区。

郑培培、吴玉芬等维权访民依然被拘留中……。

季节已是春,祖国因“两会”无暖意。上海访民满怀希望赴京,可并不如愿,习、李新政为了确保“两会”安全,满大街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全是安保、警察、红袖章,甚至武警持着抢,访民被列为防控对象,吃、住、行随时被检查,防不胜防就被警察抓,访民信访像打仗,随时随地防暗算,只能车站马路迂回战。

本次“两会“信访部份代表:赵  渊、沈建明、童国菁、王远祥、陆雅美、何秀红、颜兰英、颜桂英、张雄明、沈佩芳、沈永弟、徐秋琴、董佩琍、金月花、陶建国、高月清、顾永霞、何茂珍、周雪珍等。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