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两会”反腐誓言未落,姚宝华维权遭枉判土地被抢夺


(今年76岁姚宝华老师被开发商打倒在地)

(姚师母刘勤凤被从轮椅上掀翻在地)

(常州住建局明确答复瑞富小区项目违法)

2014/3/17)权利运动发布:

20143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两会”答中外记者问时表示:党和政府反对腐败的意志和决心是一贯的,对于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我们实行的是“零容忍”。比如像土地出让金收入……。

深谙中国特色的中共官员都潜行一个不可言传的行动规则,即对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最高指示或重要讲话都要用逆向思维去理解,无论过去的“为人民服务”、还是“三个代表”、或是“和谐社会”,到了第五代,当然不会例外或有所改变!李克强反腐话音未落,常州市钟楼区法院就无视辩护人用铁证证实钟楼区公安与检察院存在蓄意制造冤假错案的事实,对无私为失地农民争取合法权益的姚宝华老师一家三口作出枉法的有罪判决。这还不算,非法用地的开发商这公安的保驾护航下,连续三天抢夺姚宝华老师的承包地,并将视死保护自己土地的姚家人打伤。

2012年开始,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就派出开发商与大量社会人员,到姚宝华老师所在的钟楼区北港街道江墅村实施逼迁,要非法建造瑞富小区安置房二期工程。姚宝华老师也就是因为拒绝非法加暴力逼迁,而一家四口被公安用伪造的匿名举报信(邮戳的时间戳穿了伎俩)构陷。

姚宝华的女儿姚钦获得无罪释放后,于2013710日向常州市信访局反映瑞富二期工程没有施工许可证的问题。2013126日,常州市住建局作出常建信复[2013]289号答复,明确了瑞富二期工程不仅仅没有施工许可证,该项目居然还没有取得土地使用、规划许可的法定的批准手续,是一个十足的违法工程,建起的房屋完全属于法律规定的违章建筑。同时,常州市住建局向钟楼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发出责令停工的通知。

目前,常州市建设局监察支队、国土局监察支队、行政执法队在姚家举报求助不作为,而开发商却在公安的默契配合下动用暴力,已经彻底将姚宝华老师家的土地破坏,但今年已经76岁且身患癌症的姚宝华老师表示:为了国家法律的尊严、及村民的合法权益,自己不惜以鲜血洒在这块祖祖辈辈流传的土地上!

姚钦电话:13606118767.

向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与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