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黑监狱猖獗与当局横行64年说一套做一套规则

2014/3/19)权利运动发布:

在中国大陆地区,当局有一种对付上访冤民、践踏法律与人权的手段叫法制学习班,实际就是将绑架劫持到的访民实施非法拘禁,即臭名昭著的黑监狱!中共是讲究伟、光、正的,当然不愿意这种丑闻被国际社会关注与谴责,所以屡屡出台文件,要取缔法制学习班,清除黑监狱。但问题的关键是,当中共赌神发咒说要做什么正义之举后,事态却总是往相反方向继续恶化。而这样的规则,在李鸿忠统治的湖北,当然更是坚决执行急先锋,维权人士伍立娟与黄行芝“两会”被学习就是最有力的佐证。

国新办于20131128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副局长李皋介绍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情况,并答记者问。李皋指出,中国是个法治国家,公民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权利依法得到保护,国家信访局三令五申,明令禁止以任何形式限制群众正常上访,不允许打击报复上访群众。对于个别办学习班、拦、卡、堵截的行为,我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但是在湖北潜江市依然存在着非法的维稳学习班,在“两会”期间潜江市工行维权人士伍立娟、黄行芝在期间就在非法维稳学习班被“学习”。在所谓的法制学习班,设置在远离潜江市市区的高场镇,整个学习班被学习的就伍立娟与黄行芝两个人,没有发任何书籍没有看到任何老师,每天都由潜江市工商银行行长与办公室主任带队,安排保安看守伍立娟、黄行芝。伍立娟说:到“两会”结束,没有给我们俩发任何结业证或者关押手续。

在关押期间,黄行芝的家人与工商银行的同事潘向荣找到学习班要求见面,却被很多警察绑架出去,同事潘向荣的胳膊被扭伤,其中有派出所所长汤良荣,警察欧阳德龙。

黄行芝是35日在武昌火车站被潜江市信访局副局长王舒伟、派出所所长汤良荣、银行办公室主任谢南泽带领的黑保安等,强行用警车N0177拉回到潜江市法制教育中心学习班黑监狱非法拘禁;伍立娟是38日在北京遭绑架直接拉回潜江市法制教育中心学习班黑监狱的。


伍立娟电话:1308514002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