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义民遭判刑一年六月,欧美领事与媒体抵江苏常熟围观


(不义判决,警车镇守法院大门)

(欧美领事抵达江苏常熟法院)

(2014/3/24)权利运动发布:.

知名的民主爱国人士顾义民先生被“煽动造反”罪在江苏省常熟市法院宣判,法庭以“公诉人指控罪名”成立,判处顾义民先生一年六个月徒刑。由于当局连续发恐怖信息,恐吓民众前往声援,故今天引英国、法国、挪威、加拿大等欧美领事与媒体到现场围观。

家住江苏苏州常熟市虞山镇大义小山新村1区的顾义民先生,是一位热心社会活动的爱国人士,因参加纪念中国的民主女神林昭,及申请“6.4”示威游行而于201362日遭到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抓捕。2013929日,社会活动人士顾义民被“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在江苏省常熟市法院开庭审理,在构陷罪名根本不能成立、公诉人被辩护律师驳的哑口无言的情况下,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一个民主法制的中国,是构成世界和平的基石,更是对全人类文明进步的贡献,所以必然引起国内已经觉醒的民众对顾义民的声援与国际社会对顾义民的关注。
截稿时,顾义民的辩护律师刘卫国遭到暴力。

刘卫国律师:13518610665
徐   燕电话:158515868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