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不起经理满天飞,朱金娣请求市长杨雄亲自解决问题


我是朱金娣,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的居民。我与前夫沈金宝生育一双儿女,经营着自家的饭店。2008年,地方政府打着“世博会”旗号,将我们不在规划內的地段商铺非法强拆了。从这一起天全家就失去了生活来源,无家可归。

201010月,勉强给了一点生活费,因非法强拆对我儿子造成了极大的伤害,2012年经受不了打击的儿子宊发得了精神分裂症。我们生活困难没钱就医,要求到街道关心一下,街道领导说帮我们解决动迁之事,我们也同意了,因全家靠商铺生计,我们要求归还商铺,街道人员就陪同我们去看了农村的商铺,那里全是农田,我从小就生在浦东,都不知道地名。

每次都是街道和我们谈,一谈就是几年,今天来了王经理,说回去向领导回报,明天再谈又是什么张经理、刘经理的,反正都要向上级领导回报,搞不情楚那位是真那位是假,反正就是不解决问题。

为此,我请求杨雄市长派专职的人来帮我们解决问题.

朱金娣电话:1304211140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