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被强拆访民赵金兰外出遭暴力,被囚家中已三月

(赵金兰被囚禁在家中已三个多月)

(书记给黑社会配的车辆24小时蹲守赵金兰楼下)

(赵金兰展示黑社会囚禁自己的各种门锁)

2014/3/23)权利运动发布:

已经被政府雇佣黑社会囚禁在家中三个多月的江苏省镇江市被强拆访民赵金兰,今天与丈夫丰志平外出购物,结果夫妻俩遭到党工委书记雇佣的黑社会人员的暴力,其中赵金兰的手机被抢走。及时赶到现场的警察目睹整个暴力过程,但没有任何作为。

2010624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政府指使公安、保安、城管、黑社会组织了几百人对丰志平、赵金兰夫妇位于镇江市润州区长江路盆汤巷10号的经营用房实施非法强拆,经营了十年的150平米商业用房内财物抢劫一空。

非法强拆发生后,赵金兰夫妇将镇江市拆迁管理办公室依法告到法院,两审法院分别于2011223日和2011420日作出的判决,镇江市拆迁管理办公室作出的城市房屋拆迁裁决违法。但,润州区政府对违法强拆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一直不予赔偿,赵金兰开始走上了艰难的上访维权之路,三年过去了,上访不仅毫无结果,还长期被非法关押、违法拘留、以及暴力殴打,甚至搭进了其83岁的母亲孙桂芳老人的一条性命!

2013124日,赵金兰去北京公安部为在市政府门口被打伤致死的母亲伸冤,结果遭到镇江市润州区住京办刘小九雇用黑社会暴力将赵金兰打得遍体鳞伤,并强行用黑车押回镇江。 赵金兰的丈夫丰志平得知妻子被压回镇江去高速出入口营救,被润州区警察指使北京黑社会砍杀,幸亏朋友及时赶到将头部被砍得鲜血直流的丰志平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抢救,而赵金兰则被黑社会押到润州区金山派出所,还在派出所对赵金兰大打出手,并扬言再到北京就把你像你老娘一样打死。

之后,赵金兰又被润州区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杲雇佣的十几个黑社会囚禁在京口区江滨新村的家中,并用铁链将赵金兰家的防盗门锁死,至今被非法拘禁已三个多月,这期间赵金兰无数次拨打110报警和12345市政府热线都不起作用。

2014320日,中央办公厅与国务院发出通知,称要坚决杜绝一切“拦卡堵截”正常上访人员的错误行为与坚决杜绝违法限制或变相限制上访人员人身自由的行为。而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金山街办的书记却一直雇佣黑社会限制赵金兰的人身自由,权倾总书记与国务院总理。

赵金兰电话:13906107713.

金山街道书记汤杲:1395292699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