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陈春红:法治国家岂容政府官员雇凶劫持残害访民

我叫陈春红,江苏省镇江市人。

因我的房子被政府强拆一事,迫使我来京上访多年。多年来一直遭到当地政府的残酷迫害。拘留5次。黑监狱关押19个多月。期间:肋骨被打断两根、耳朵被打穿孔………毫无人性政府官员雇佣流氓地痞恶意折磨我。把我关在狗笼子里,一个星期仅给我三包方便面维持生命。更让世人不敢相信的是:畜生不如的流氓地痞,竟把一位男性访民扒光衣服带到我面前,居然强迫我为那位男性访民“打火机”……多年来,我被当地政府残酷迫害的浑身是病。尤其心脏病非常严重。

今年两会前夕,我到北京看病。关注两会精神是否能给冤民一条生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当地政府对我又一次野蛮绑架,201433日晚8点半左右,镇江市政府官员带领60多人闯进刘纯宝的住宅,恶意踹坏卧室门,当时,我虽然打了北京110求救,可是北京110始终没有到场,众多地痞流氓不容我们六姐妹说话,对我们六姐妹拳打脚踢,有的被打出血、有的被打的大喊救命。

地痞流氓强行将我抬下楼,塞进黑车押回镇江市宝塔路派出所。宝塔路派出所指导员荀旭东对我威胁、恐吓,说我非法上访。我痛斥指导员荀旭东的谎话,我认为他们是用特权,掩盖他们野蛮绑架我的罪恶。宝塔路派出所民警不顾事实真相,竟公开枉法再次非法拘禁我,我又一次被他们软禁在“八公洞”黑监狱。

我在“八公洞”黑牢度日如年煎熬了10天。我不清楚他们屡次非法拘禁我的法律依据在哪?明明是政府违法,反过来还要拘禁迫害我,我对政府官员以权代法的枉法行为恨之入骨,因而,我决定和政府腐败官员血战到底,一定让政府腐败官员得到应有的严惩。请求媒体关注我的维权行动。

陈春红电话:15358587270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