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的债权人林秀丽可能再次被囚精神病院


2014/3/3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凌晨250分,山东青岛访民、“影帝”温家宝的债权人林秀丽向权利运动发出紧急信息,称自己有可能被截访人员再次送精神病院囚禁。昨天晚上19点,林秀丽在马家楼发出信息,称自己与另一位访民姜淑红很危险,有很多山东的截访人员在马家楼出没。

201259日,时任党国总理的温家宝到北京南站秀亲民,山东省青岛市访民林秀丽冲到前面,当面向温家宝递交了信访材料。温家宝总理接了林秀丽的材料,习惯性地仰望星空、颤颤巍巍作出承诺,一定解决到其满意为止,决不会把在不作为的烂帐拖给他的政治继承了。

当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林秀丽这一子将彻底脱离上访苦海时,据说维稳沙皇周元根的下属的下属、青岛市的政法委书记居然动用民脂民膏500万,将林秀丽先是“解决”到了精神病院,后来就轮流关押5个黑监狱,让本来就有“影帝”之称的温家宝亲民行动彻底演砸。

林秀丽电话:1314100115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