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镇江岳家军抗击强拆狼狗队被被构陷案明开审


(岳家军被关押,剩“杨门女将”在狼狗队破坏的房屋前抗争)

2014/3/31)权利运动发布:
明天(41日)上午9点,江苏镇江岳根荣、岳志毅父子用鞭炮抗击入侵的强拆狼狗队被当局构陷一案的二审将在镇江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2014213日,该案曾经开庭审理,因岳家军父子申请与狼狗队沆瀣一气的公诉人回避而休庭。届时,著名维权律师刘晓原、李景林将为岳家军父子作无罪辩护。

20121218日上午,镇江市丹徒区政府派出的公安牵着狼狗,协同房产开发商所雇佣社会人员,如当年侵华日军一般杀气腾腾来到丹徒区新城光明社区岳巷53号居民岳根荣房屋前,不仅推倒了岳根荣房屋前的5亩地油菜、1500颗桃树,还在岳根荣房屋旁边强行深挖。因为挖土机的深度破坏,导致门前的两口水井被填埋,家中彻底被断水、断电、断出进的通路。

为了抗击房产商及政府蓄意的侵占与破坏行为,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俩向参与破坏的黑社会人员扔了用烟花爆竹捆绑的汽油瓶,以试图阻止非法抢地与破坏房屋的不法行为,结果父子俩不仅被打伤,还被黑社会的大哥公安以涉嫌爆炸罪为由刑事拘留,直至被与黑社会沆瀣一气的检察院批捕、起诉。

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区分局之所以蓄意将燃烧物当作爆炸物,对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俩进行构陷,主要是因为岳根荣在当地有一定的维权影响,目的就是在帮助开发商共同获取不法利益的同时,又在民众中造成共产党的司法就是恐怖主义的气氛。

20131211日下午,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法院以爆炸罪重判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俩各三年徒刑,引起到庭旁听50余位民众的一片哗然。民众纷纷议论:要知道用鞭炮吓阻一下非法入侵的狼狗队与黑社会就遭如此重判,还不如象北京杨佳、苏州范木根那样轰轰烈烈将牵狼狗的黑社会给宰了。

明天,岳根荣85岁的母亲、资深共产党员、已被狼狗队打瞎了眼睛的谢顺英老太太要亲临法庭,要看一看党的司法将怎样迫害自己的儿孙!希望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前往围观、旁听。

岳志敏电话:1317949018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