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华人韩素华新春愿望:快离开这没有道德与法制的鬼地方


神州处处是商场,政府官员是奸商,郑州市民政局20万人民币公开明卖假离婚证,帮我丈夫重婚,我被民政局离婚,被丈夫扫出家门,司法欺诈共同侵吞我巨额财产。

我没有钱买离婚证,河南流氓政府这头无法无天的野兽,雇佣4个流氓在截访车内殴打我,抢走我身份证,21次在京雇佣流氓暴力强制押去郑州,途中不准吃饭非人道对待,16次私设公堂吧我关押囚禁在惨绝人寰的秘密黑监狱,先抢手机中断通讯、雇凶毒打、酷刑、羞辱,让我没有女人的尊严,受猪狗不如的虐待,非人手段残害我骇人听闻。上京鸣冤,中央政府以属地管理由地方解决为由百般推诿,一副专制强权却不作为耍无赖的姿态。

我现在的身份证件都被郑州当局扣押,我随时会遭各种人为的意外,或被关黑监狱或囚疯人院,甚至被灭口!我怕被关黑监狱、疯人院,我怕毒打、怕判刑,我要离开这个没有独立公正司法,也没有道德法庭的鬼地方,望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国际社会、国内外媒体继续关注我的生死存亡。

韩素华电话:1346679773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