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老魏到中南海拜年,望红墙内出周处斩蛟式人物




 

2014/2/4)权利运动发布:

闻听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要在反腐行动上不仅拍苍蝇,还要打老虎,今年已76岁的江苏宜兴老人魏道华在老伴的陪同下,就自己800余平米的宜开旅社被政府抢夺,于春节前进京,特地给习近平、王岐山等主要领导拜年,期待红墙内部出周处这样西晋时期的除害人物。

周处,西晋义兴阳羡、即今天的江苏省宜兴市人。周处虽是名人之后,却早年丧父,缺少严父教育,倚仗彪悍与义兴的南山猛虎、西氿蛟龙合称为阳羡三害。这,有一点象今天的中共,只有马列洋垃圾党妈妈,缺少中华民族的父根,所以强权暴力,贪污腐败,祸国殃民。

曾经被江苏省无锡市连续评为优秀工商户的、在1995年就能向国家缴纳定额税超过一万元的私营业主魏道华老先生,其800余平米的宜开旅店于2003年被官商勾结拆除,经过政府信息公开与诉讼,证实宜兴市建设局在宜兴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既没有房屋拆迁资金,也没有建设项目,更没有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的情况下,给其非法核发“房屋拆迁许可证”,动用公权力实施非法拆迁。老魏上访维权至今已超过10年,累计进京依法维权19次,一次次被以回地方解决所欺骗。

十年诉讼与上访,面对猖獗的腐败徒叹奈何的老魏,在习近平中央政法会议上发表的“4个决不允许”中看到希望,期待中共能够象当年西晋时期幡然醒悟的周处一样,在反腐除害中自己也改邪归正,在自己改邪归正中做到真正的反腐,让老百姓的合法权益真正得到依法保护。

魏道华电话:180615329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