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访民集体跳桥最新情况:警察询习政的五千安慰金去向


2014/2/4)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中午在天安门集体跳金水桥喊冤的黑监狱受害者汤玉清、朱金华、马玉凤、苗小美、赵春琴等5人,除汤玉清、马玉凤、朱金华今天已被接回地方已到家外,苗小美、赵春琴两人依然没有消息。

在镇江访民集体跳金水桥未果被警察带到天安门公安分局后,警察非常关心地询问大家:为什么春节前习主席给每个访民安排到五千元人民币慰问金没有拿到?习近平要用实际的方法来临时性解决一下困难访民的基本生存问题一直有传闻,但也一直没有得到证实,这一次由天安门公安分局的警察披露,想必不会有假,但问题时,基本上没有访民拿到这一笔救命钱,也导致了今年春节前访民涌入北京“壮观”场面。

虽说习政权给访民发5000人民币过年安慰金师出无名,但如真能不折不扣发放到访民手中,总比一年给中共官员胡吃海喝上万亿民脂民膏有道理,最起码能暂时缓解一下社会矛盾,也算是有了庆丰包子味道。可问题的关键是,地方官员已经到了连国难财都要贪的变态地步,这样的财政支出岂能不成天津的狗不理?

汤玉清电话:13861355347.

朱金华家属:1518910307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