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国保到邹城寻衅滋事,证实观察团怀疑薛父被自杀有道理

(2014/2/5)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中午被曲阜国保从兖州押上南下广州特162列车的刘喜珍、雷建芳、王福磊、黄静怡、贾榀、孙文勇、张恩广、翟岩民、缘才、贾榀、李家富等14位薛福顺被自杀观察团成员,因车票只有到徐州,大家只能在邹城市下车,然而等待被送到泰山的应立钢。

晚上,大家在邹城市喜乐多宾馆吃饭,突然有自称是曲阜市的国保们30余人(估计曲阜国保倾巢出动了)包围喜乐多宾馆,将正在吃饭的观察团成员押上一辆特警车,说要送到火车站将大家送走。这些所谓的国保警察虽然穿着警服,但都没有警号。据悉,应立钢因为要求这些国保出示手续而遭到围攻,脖子被掐,单丽华哮喘的旧病复发……

异见人士薛明凯的父亲薛福顺如果真是自杀,那曲阜当局拿出检察院现场的监控录像就可以,何必动用国保倾巢而出到邹城市寻衅滋事?看来观察团对薛福顺被自杀于检察院的怀疑越来越有价值和必要性。

至22点10分发稿时,观察团成员被强制押到邹城市火车站,但缘才、贾榀、李家富三人失踪,观察团成员正在与国保交涉中。

应立钢电话:13879089712.
单丽华电话:1361523549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