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维权人士王春艳被刑拘,弟弟大年初二离奇死于高铁



2014/2/7)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接到辽宁大连维权人士、家庭教会的基督徒王春艳妹妹王春梅短信,称其弟弟王亚新于马年大年初二被高铁的列车轧死。王新亚怎么会上高铁?家人和维权人士担心这又一起被死亡?

王春艳于2014124日参加北京市通州区家庭教会时被通州区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非法抓捕,现与徐永海、张文和、杨秋雨、徐彩虹、于艳华、吕动力、王素娥、王彪、杨靖、徐晓玲、杨敏、张海彦、康素萍等10余人被当局刑拘。200864日,王春燕家的房屋被甘井子区法院强拆。王家房屋占地面积500余平米(集体土地性质),300余平米房屋建筑面积,法院判决安置66平米,而该房屋地块被政府倒卖给房地产开发商用于商品房开发。王亚新之离奇死亡与其姐姐王春艳、王春梅长期上访维权、以及参加家庭教会有没有关系值得推敲。

据对王新亚家人了解,王亚新是201421日走失,家人四处寻找后,发现警方贴出的寻人启事,经过辨认确认是王亚新,现在警方就王亚新离奇死与高铁事件正在调查中。王亚新有一个8岁的女儿。

王春梅电话:1564094164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