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奇闻:拥有航母的党国不敌老纪的“三不两带”宴请

(2014/2/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晚上19点左右,正在吃晚饭的老纪被福州市公安仓山区分局盖山镇派出所的警察带走了,囚禁于市局的办案中心,原因是老纪今天要在农家乐时尚食馆要请客吃饭。据说老纪预订了20桌。

老纪何许人也?他为什么要请客?而且一请就是20桌!如果他不是书记或是什么局长、市长,他这不明摆着与党国的维稳大孽过不去嘛?!

说起老纪,福建访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人送外号赤脚律师纪斯尊也!老纪马年刚好66岁,因为替老百姓维权,被党和政府弄的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孤家寡人一个。平时,老纪都是在受援助的访民处吃饭,今年66了,图个六六大顺,在马年想请一回众乡亲们,所以预订了20桌。

知道拥有航空母舰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党国因为最近反腐反的比较虚弱,故老纪规定:不收礼、不谈案情、不收材料、带上笑脸、带上祝福,也就是“三不两带”。结果,老纪还是被虚弱的党国公安弄进了局子。

还好,在老纪被拘将近24小时时,福州市公安放了老纪,不仅让老纪品尝了维稳的厉害,也让老纪今天的宴请泡了汤。

纪斯尊电话:1895916297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