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春节期间在家吃饭被领导稳控

2014年2月10号(正月初十),今天江汉油田几个下岗人员在一起吃饭,我是五点到下岗工李战林家,我最晚一个到,我到了后就一起准备吃饭,但是我总感觉气氛不一样,然后就有一位大腹肚子的一个人说:”你们今天不能在这里一起吃饭”.我听到后就说不能在这里吃饭我们出去吃饭可以吧,要不我们去公路上吃饭可以吧,他还说一会油田管理局的领导都要来,这饭是吃不 成的大家都不开心何必呢,一个传统的春节朋友吃饭为什么我们下岗人就不能在 一起吃饭呢?吃个饭都不能有自由了吗?吃饭就招来重多领导(关心).

就这样我们还是坚持上菜开始吃饭,最后才知道他是胡副场长,他说你们要坚持吃饭就把电停了,我们说出去买蜡烛,又说这房子是场子的他们有权管理,也不能在屋子里吃饭,那我们就说去公路上吃饭可以吧,我们开门看到门口几个车来了十几个人,我说有不要吃饭的法律规定吗? 我说你们这样,我马上打电话给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打电话,问一下是不是下岗工人在一起吃饭违法?在自己家里吃饭为什么就被领导干扰?我们还有生存的权利吗?

我们还是开始吃饭了,我们在屋里吃饭外面有十来个人看护,我们吃了有几分钟 进来了一个物业处领导最后才知道他是张书记,胡厂长也一起陪同进来了,他们进来我们也高兴一起与他们吃饭和谐社会嘛,领导(关心)群众是个好事,我们 赶快倒酒给领导,大家就在这样在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吃完了饭,其中他们是 油田的向冬梅,张丽,李文革,李战林,张辉,别的我叫不上名,他们都是被国 家欺骗政策买断下岗的,就我伍立娟是银行下岗的,我户口是油田辖区工作关系 是属于潜江市辖区,我与油田买断人员以前不认识,就今年银行大规模的在北京 维权他们才知道我找到我,我们在一起也就是吃饭聊天而已,就这样引起他们领 导的恐慌,我吃完饭最早一个离开,我出来小路上还有三个车在等候,书记与厂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