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惊现下跪喊冤人,原来杀父之凶是协警

 


2014/2/11)权利运动发布:

在北京地铁2号线,有一位30余岁女士手举状纸与血腥图片,跪在车厢向乘客诉说冤情,希望能够遇上有能力的人为自己冤死的父亲伸冤。

据了解,下跪喊冤的女人是湖南省新化县上梅镇新渡村八组人,名叫杨晴华。杨晴华之所以不到信访部门提交材料伸冤而选择在公交车厢,是因为其担心到信访窗口后会再次遭到内外勾结的暴力截访。

杨晴华反映称:2010107早晨,邻居杨亿仁将我家已砌了30余年的围墙推倒,我父亲杨初仁说了一句“你也太过分了”,随即被杨亿仁之子、协警杨斌用铁铲打倒在地,杨亿仁又卡住我父亲的脖子并用砖头连续砸击头部,我父亲杨初仁当即昏死在地,头部、胸部等全身多处受伤。见此,我大喊救命,说杀人了,话刚说完,就被杨斌用铁铲打倒在地,随后又被连砸几砖头,而且杨亿仁的女儿、儿媳妇又赶过来,扯住我和我妈妈的头发,往砖堆里猛摔,致我母女俩多处受伤。

协警杨斌故意伤害事件发生后,受害者杨亿初于20101214经娄底市梅山司法鉴定所伤情鉴定为:1、左侧第8910肋骨骨折;2、多处软组织擦挫伤,双额部硬膜下积液有待进一步检查。被鉴定人左侧第8910肋骨折,按照《人体轻伤鉴定标准(试行)》第三十三条之规定:其损作构成轻伤,目前左耳听力丧失,如半年后不能恢复且查证系此次外伤所致,可去相关鉴定机构再次鉴定。201267日,杨亿初经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CT检查:右顶骨形态改变(也就是右顶骨骨折);左第7891012肋骨骨折。由此,公安机关委托做的伤情鉴定存在严重的避重就轻,将重伤鉴定为轻伤。

由于杨亿初没有得到应有的赔偿与积极治疗,于2013331日去世。此时,地方政府与公安“积极”出面进行协调,要求杨晴华家接受6万元一次性了结的解决方案。

2013922日,杨晴华和母亲黄素娥抵京,923日到928日,分别去了中央信访局,中纪委,人大,公安部,监察部等地方,但由于当地政府早已打了招呼,无一处收资料。2013929日凌晨3点多, 杨晴华和母亲正在丰台区开阳里6区立东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隔壁(东面)的一家小旅馆105房里熟睡,突然被十多个黑社会人员冒充警察从被子里强行拖上车牌号为京QUQ138的截访车辆,连衣服都不准穿,不准其吱声并抢去钱财与手机。在车上要求这些人出示警察证时,他们其中一人说:实话跟你们说,我们不是警察,就是不说,你们也应该明白,你们驻京办,镇领导(杨国荣)要我们弄你们回去的。瞧瞧吧,他们是宁愿把钱给我们也不给你们。你们放聪明点,别吱声,你们上梅镇领导交代过了,要给你们点颜色瞧瞧,只要不打死就行……。

目前,在被截访中受伤的黄素娥在家中养休养,而杨晴华担心正常上访遭到不测而选择在京城的公交车厢内求助喊冤。杨晴华认为,自己家遭受欺负、以及父亲被打伤不治死亡得不到公正,与行凶者杨斌在公安做协警有关。

杨晴华电话:1507388126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