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关注:母亲维权被关 儿女处境艰难

 
(2014/2/1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冤民林福德领着孩子到福建省闽侯县政府,要求见县委书记与县长,尽快放孩子的妈妈吴京回家。马上就是元宵节了,孩子们要回到学校,孩子们期盼春节被囚禁的妈妈能尽快回家,照顾自己的生活和学习。

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的吴京与丈夫林福德被伤害,而受害者林福德反被诬陷关押长达10个多月时间,后法院已判决林福德无罪。吴京因合法权利未得到维护而不断上访维权,却一次又一次被政府关押于黑监狱,这一次三中全会前进京维权甚至被以“寻衅滋事”刑拘,家中留下三个儿女。大女儿林梦则,正上高三,处于紧张的高考阶段;二女儿林琪玉,正读五年级;小儿子林梁邦上一年级。处境艰难,生活艰难,全家无心过年,三个儿女无心上学,受到严重影响。

三个儿女不得不到处找政府官员反映投诉,强烈要求还我妈妈,也走上母亲信访道路,并提交《彻底停访息诉》合法要求。而被关押在闽侯看守所内的吴京,一听到大女儿无心高考,马上痛哭流涕!

林福德和孩子们找领导,结果遭到保安的野蛮驱赶。让无辜的母亲回到孩子身边,拯救吴京家庭,敬请全社会都来密切关注吴京全家人的命运!

吴京家属电话:1505949397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