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囚精神病院已7年,赵桂荣恳请国际人权组织继续关注

 

2006年,我丈夫邢世库因单位企业改制时,严重侵犯了他个人的利益,迫使他逐级上访到首都北京。

2007213日清晨,我丈夫邢世库在首都北京南站附近小旅店休息。被哈尔滨市道外区信访办主任张喜民带领佟明松、刘洋、蔡景安及两名警察共十几人,强行绑架回哈尔滨。同年215日,他们把我丈夫邢世库交给经贸局,经贸局信访办主任周立明不知执行谁的指令,行使他的“特权”,将我丈夫邢世库绑架到精神病院非法拘禁。当时,我听到这意外的消息感到非常吃惊!心想作为政府,为什么不能实事求是的解决问题?怎么会如此迫害访民呢?

当我得知丈夫因维权上访被关进精神病院后,我多次以妻子、被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进京找相关单位反映我丈夫邢世库被迫害一事,却被道外区政府和经贸局领导雇佣黑社会不下二十次从北京把我绑架回黑龙江。黑社会人员对我的虐待今天提起来让我毛骨悚然、不寒而栗!惨无人道到黑社会人员,几次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惨不堪言…….

我们夫妻的不幸遭遇,引起中外媒体的多次关注。世界人权组织得知我们夫妻的不幸遭遇,非常重视,2013年,发函给中国政府监督此事。而我们中国方面,根本没有做调查,不知是哪位领导,依据什么给世界人权组织做了虚假回函(详见附件),当我看到中国方面给世间人权组织这份虚假回函,气得我肝肠寸断、撕心裂肺。作为中国方面,为什么不顾事实、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说谎?竟把当地政府严重侵害我丈夫邢世库人权的恶性事件,美化成是当地政府对我丈夫邢世库施行人道主义救助!把我为了营救我丈夫邢世库来京上访,诬陷成我是离家出走…….这些不攻自破的谎言到底是谁编造出来的?

再华丽的谎言,可以蒙骗世人一时,但最终都会被揭穿,编造谎言者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掘坟墓

我非常感谢国际人权组织、中外媒体一直以来对我们夫妻不幸遭遇的关注!同时希望国际人权组织、中外媒体再给我创造一个公正的平台。让有关我们夫妻事件的参与者及起草、审核、发函给国际人权组织的各位中国领导,光明磊落的站出来。在国际人权组织、中外媒体的监督下,面对面给我一个严肃的说法。如果我的言论有一点虚假,我甘愿接受任何惩罚。否则,马上释放我丈夫邢世库。

我代表我丈夫邢世库坚决抗议中国政府对我丈夫邢世库施行的这种囚禁精神病院的“人道主义”救助!

2014212

赵桂荣电话:18604506233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