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访民赵彦勇、王秋英夫妇上访路上血和泪



 

                                                                     王再明 撰稿
天津访民王秋英、赵彦勇夫妇。2008年5月,天津市北辰区区长马明基下令,普东街办事处主任周义澄带头,将王秋英的两间门脸房在没有任何手续并且事先也未与王秋英夫妇协商的情况下偷着强拆了,将屋中物品全部拉走,造成王秋英所有家产丢失,而且还不给任何补偿和安置。找天津市北辰区政府普东街办事处主任周义澄去理论此事,却遭到他的毒打,将王秋英严重打伤(有天津市公安局指定医院就诊证明信和照片为证),并且不给赔偿医药费,至今生活许多地方不能自理,不但如此,2008年6月19号将违法暴力拘留。王秋英儿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王秋英夫妻以这两间房子经营艰难度日,现在房没了,家也没了,人又被打伤,从此本就艰难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真是祸不单行,王秋英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新宜白大道田园小区47号和普东市场内的5号房间又先后被天津市北辰区政府普东街办事处偷着强拆,并且不安置补偿。因此逼迫夫妻上访5年,依旧都没有得到安置补偿,也不给医药费。夫妻二人因此事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导致身患重病的王秋英带着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漂泊流离、无家可归,没有生活来源。我请求领导督促彻查天津市北辰区违法腐败官员马明基、周义澄,早日对我的损失依法给予补偿、赔偿。

事至今日,王秋英家前经常有便衣或者保安帮助“守家”。几乎三天二头有维稳人员把守,剥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王秋英的人身自由权。

王秋英电话:1302132015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