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刘亚香声援在前门大街乞讨维权的青岛越战老兵

昨天上午,八旬老人刘亚香到前门大街看到这在乞讨维权的青岛越战老兵,不由得勾起她自己的心病。

因为她二儿子孙国臣也是当兵出身,被三名凶手有预谋的捅了十五刀,当场死亡,吉林九台检察院却认定三名凶手是“正当防卫”。她三儿子孙国军为了把事实真相搞个水落石出,在众亲友的帮助下找到凶手,凶手如实的供认了事实,吉林九台市公检法却以权代法为了保护凶手,把她三儿子孙国军以“非法拘禁”判了极刑,并把他的十六位亲友也分别判刑。当时把她的丈夫、残疾军人孙长林气到在床上,不久含恨撒手人寰,两个年幼的孙子无奈进了孤儿院,她坐了两年的牢房。

刘亚香出狱后,变卖了住房,走上了艰难地上访路,至今30多年了没有结果。

当刘亚香老人看到前门大街派出所两名警察赶来限制青岛越战老兵乞讨行为,她急忙赶过去和两名警察理论。她气愤的对警察说:“老兵都是国家的功臣,你们管不了他们的具体事情,就不应该限制他们,让有权的清官出来管管他们的事情好了!”两名警察一再说这是他们的任务。刘亚香老人又和两名警察说起,他一家三代有四人当过兵,为国家效过力。她却因九台市公检法却以权代法,造成她30多年没有结果的悲惨遭遇。两名警察听后无可奈何对刘亚香老人说:“我们也当过兵。”
最后,刘亚香老人看到两名警察把青岛越战老兵驱赶走的背影,无奈地自语到:“为什么国家领导不出来管管这种混乱的局面?”

2014年2月17日
刘亚香电话:18600548022。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