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喊打倒腐败被以“扰乱巡视组工作”拘留15天

(2014/2/20)权利运动发布:
习近平当政后,开展了一系列的反腐与巡视运动,让人目不暇接、莫名亢奋,但甚嚣之后也有人感到失望之至。因为在巡视组下榻地喊了几句打倒腐败而被拘留15天的河北唐山市古冶区访民张爱民说:访友们,这就是我找河北省委巡视组的下场,大家可别再相信这个巡视组给你解决不同的问题了,反正我是再也不相信这群XXX它们了,它们哪里会真给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啊?!

2014年1月8日,张爱民到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两会”反映农转非问题,结果被接回唐山后由辖区的古冶公安分局拘留15天,理由居然是73天前的2013年10月21日下午16时张爱民到河北省巡视组驻扎的唐山市热电招待所喊打倒腐败,扰乱了河北省巡视组的正常工作。2014年1月18日,张爱民就公安滥用职权行为到古冶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不给立案,说政府行为,司法管不了,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了,不立不裁。

巡视组是干哈的?据说是反腐败的,可老百姓喊几句打倒腐败怎么就要被拘留了尼?“两会”是干哈的?传说是参政议政监督政府的,可老百姓一反映违法行政问题就被截访关押了尼?呵呵,连起码的公信力都不要了还反腐?

张爱民电话:1593252633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