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当局脱“马甲”对薛父被自杀关注团实施暴力

(脱了马甲的流氓都成了缩头乌龟)

2014/2/21)权利运动发布:

前天(19日)上午,天津公民关注薛明凯父亲在检察院被自杀一行19人前去曲阜,早上7点多刚下火车,即被60多便衣围堵在出站口,这些人对每个关注团成员的身份证和车票进行了拍照。此时,一光头男大声命令:两个架一个,谁反抗就狠揍他妈的,照脸上打!  

因去女性较多,这帮脱了马甲、没有出示执行证件的土匪流氓  就对手无寸铁的天津公民大打出手!有的被反拧胳膊,推搡往车上带,稍有疑问就被打脸,大耳光子拍拍的煽在同胞的脸上。其中6个被打倒在地的人中,年近6旬的刘秀芬被打最为严重,眼镜被打折,人也瘫倒在地!

在同行人的强烈要求下,刘秀芬才被送往医院救治。到院后只给做了简单的检查,后刘女士发现钱包内590元现金被偷个精光。

天津关注薛父被自杀事件一行人先后遭到殴打、搜包、搜身等违法待遇后,被脱了马甲的流氓强行带至兖州火车站买了一站到济南的车票,并警告不准进入曲阜半步。上车后在帮流氓才将手机、书包归还。

在大家准备对这帮流氓拍照时,脱了马甲的流氓象乌龟一样将头缩进帽子与围巾内,还有部分人流氓带上了黑色大口罩。可见他们的土匪流氓行为见不得光,更见不得人。 

曲阜己成为法外之地,公民不能随意站在自己的国土上。由此可想,薛福顺的死因必有不可告人的、丧尽天良的原因。

曲阜流氓权力如此见不得阳光,关注曲阜,关注薛父死亡原因,公民团更不会放弃……

张兰英电话:1862200953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