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顺利已处于昏迷状态,当局有蓄意迫害人权活动家嫌疑



2014/2/20)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刚刚得到消息,人权活动家曹顺利已处于昏迷状态,上呼吸机抢救。该消息有刚刚见过姐姐曹顺利的弟弟曹云利转告王宇律师,北京市朝阳看守所的人拒绝王宇律师进入抢救室见当事人曹顺利,也拒绝王宇律师参与协商曹顺利的抢救事宜。

在之前抵达清河医院999急救中心时,朝阳看守所的所长曾信誓旦旦说曹顺利身体没有问题,是其自己不愿意吃药、吃饭造成的。现在人都已经上呼吸机了,怎么是身体没有问题?可见,看守所所长的公然撒谎证明了人权活动家曹顺利极有可能在看守所遭到虐待所致。

另据王宇律师说,每一次会见曹顺利时,曹顺利都说是看守所拒绝给其治疗。事实上,王宇律师也多次以曹顺利的身体健康问题提出取保候审,但一次次遭到当局无情的拒绝,直到今天曹顺利女士被紧急送到999急救中心,当局居然无耻地要人性化给予曹顺利女士保外就医。

至发稿时,大批警察已经在清河医院维稳,阻止与控制进入医院看望曹顺利女士的民众。

吴田丽电话:13241983133

宁津霞电话:1862270603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