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裤子的尊严,肖青山巡回控告第四站广州




2014/2/21)权利运动发布:

肖青山通过巡回控告方式,揭发以广州市公安局长谢晓丹为首的广州市国保警察和武警医院为了骗取国家资源(高额医疗费)逼迫其装病住院,然而套取不法利益的行动,在春节前经过了湖北的高安市、宜春市、九江市三站行动后休整。

201415日,广州市国保警察强迫肖青山装病进入天河区武警医院治病,在15日至114日住院期间,武警医院非法占有肖青山(又名肖高升)衣服和裤子,并一直拒绝归还给肖青山。

春节后,肖青山将巡回控告的第四站选择在公安国保的犯罪案发地,于昨天下午抵达广东省广州市,并在今天中午到广州市天河区武警医院举牌,抗议公安国保的不法行为。

另外,昨晚因广州国保警察威胁广州市京溪星星酒店老板不给肖青山住宿,最后, 朋友给安排酒店,让其“节约”了200人民币,对此,肖青山感谢热心的朋友帮助打击国保警察的援助行动。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