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以疯狂抓捕佐证人权活动家曹顺利遭政治迫害

2014/2/21)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刚刚得到消息,正在位于海淀区的309医院全军胸科疾病研究所看望曹顺利的王玲、王永成、王浩颖、陈淑云、陈淑凤、高维新、任玉荣、刘秀芬、刘小军、崔丽荣、吴田丽、张金荣、张桂君、张会银等,突然被大批警察包围,全部带到海淀区周边的几个派出所关押。据被劫持到西北旺派出所的吴田丽说,公安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只是口头告知是“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传唤。

到医院看望病人也属于扰乱单位秩序?医院都没有这样认为,你们公安凭什么意淫309医院的秩序被扰乱了呢?如果你们到医院看望正在医院急救的亲朋好友是不是也扰乱了医院秩序?王永成、吴田丽等被劫持者一直在派出所质问这些无法无天的劫持者。

有没有扰乱医院的秩序,看一下医院的无死角监控录像就清楚了,象王玲、吴田丽这样与腐败个官僚抗争了多年的维权人士,既不会故意扰乱任何单位的秩序,也不会无意的行为被流氓当局抓住把柄。大家被抓的唯一解释就是,当局出于对人权活动家曹顺利的政治迫害需要。

目前,加上被之前当局抓走的李丽荣、张明等,估计已有超过20人被非法抓捕。

  玲电话:15201472645

吴田丽电话:1302112005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