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提零拔容忍应清除政腐


法人代表权力被剥夺,政府官员〝带病〞提拔已成常态。颇具讽刺意味的事层出不穷。民选村主任王松玲三年来,对于连郭庄村财务收入与支出没签过一次字。更叫人费解的是村主任要看本村财务账目,竟遭到政府工作人员的无理阻拦。

财务公开、村务公开、政务公开,每个村民都有监督、质疑的权利。可见山东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政府工作人员的定位,已出现了严重的违法行为与偏差,是一种仆人对主人权利的侵犯。

如果法人代表查看账目的权利都没有,更何况平民百姓,可见其中藏有多少猫腻,更见不得阳光。服务型政府怎么可以随意剥夺法人代表的权利呢?

村委会2014年又要换届,丑媳妇总会见公婆的,冤有头债有主,纸里更包不住火。原村支书刘云山与党工委书记葛学通的丑恶嘴脸,终会公之于众。城港路纪检委书记梁爱荣在处理王松玲举报的问题上,上媾中央、下欺村民,却能平步青云。〝尊重宪法、尊重法律、以法治国、对违法违纪零容忍。〞连一个平民百姓意识都不具备的政治骗子,竟能提拔到莱州市妇联高升为副主任。〝带病〞提拔正常,没病提拔不正常,也已成常态。

政府工作人员对村主任查账无理阻拦,并说没到查账的时候。越发让人不解的是,连郭庄200万元的卖地款,近几年没有公益事业投入的情况下,却没有了着落。堵不能解决问题,疏才是办法。堰塞湖是悬在头上的巨大威胁和潜在的灾难。公之于众,才能解疑释惑。否则在城港路街道连郭庄村将掀起更大的波澜。

山东莱州市城港路街道连郭庄村
王松玲
2014年2月22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