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农嫁女”张梦颖向北京当局申请千人规模游行示威



2014/2/24)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2014223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南辛庄村“农嫁女”、18届三中全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割腕自杀的张梦颖,以负责人身份向北京治安总队就全国“农嫁女”权益问题邮寄了示威游行申请。

张梦颖说:我们是长期被剥夺权益的农嫁女,虽然我们手里握有国家法律的支持,但我们的权益却根本无法得到保障,大多数姐妹到法院,法院不受理,只好走上访的道路,但多年上访无果,很多姐妹遭到维稳打击报复,我们遇到了不公,却无处申诉,且伤痕累累。从乡至北京各部委,该找的部门全找遍了,使我们失去了青春岁月,有的姐妹死在了维权的路上……

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只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遭遇,看到国家的法律为何只是一张不能兑现的空头支票?我们想让国家依法解决我们的诉求,正视我们农嫁女的存在,反对歧视妇女,还我们村民待遇,所以根据《宪法》第三十五条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游行示威法》的规定,我们向北京治安总队申请1000人以下(第一次)的游行示威,我们希望到时候警察帮我们维持秩序。

届时我们将展示《游行示威申请》中列出的农嫁女维权标语,呼喊还我们妇女权益的相关口号,我们就为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没有其他目的。


张梦颖电话:1333304330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