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两会即将开幕当局蓄谋抓人

2014年2月28日,下午两点多潜江访民彭峰打我电话说,要我去万祥贵那里看看,他老万也是潜江访民被当局派人24小时在门口守候,车牌号是N65243,湘C20707,两台车换班看守,湖北之地为什么是湖南车牌?我今天出门看到银行保安两个人还有三个我不认识,我出来他们叫我,我没有理他们我就出去了,就这样去了老万那里,老万就叫来我不认识的几个人,在一起玩了一会一元的小麻将.

不到一个小时警察就冲了进来,把我们抓走他们都不反抗,就我说了一元的娱乐都抓,那我们周围全是麻将室安然无事为什么?这很明显就是蓄谋抓人,所长说:就我最坏要先把我抓走,就这样我被他与另外两个人强制推上车送到派出所了.

到派出所五点一直到九点才回来,四个小时的非法审讯,收缴我们四个人的钱42 元,没有给我们任何收缴手续,我一到派出所就给公安局局长肖天树打了电话, 他没有接电话回信息说在开会,我就给公安局副局长秦局长打电话了,说明情况 他说不要他们给我们罚款,我不是怕他们罚款,因为这都够不上派出所来,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肖局长是6点37分给我回了电话,我问他为什么要银行派人看守我?他说没有派人看守我,还说我又不是什么领导还派人给我站岗说我不够格, 那么请问在我这十年维权中看守我的次数还少吗?最后肖局长还是说了我们是小娱乐没事的,这样派出所就放了我们几个,由于彭峰不做笔录我们走后彭峰还在派出所。

派出所收缴了我们总共42元钱,没有给我们任何手续,第一次让我们签字聚会赌博我们没有签字,我们一直要收缴手续不给,只要我们签字就可以离开,一个签 字做了三次,第二次改为证据款,我们也拒绝签字,最后改为扣押款我们才签字 ,我们说要给一份我们,他们说签字后给我们复印一份,但是我们签字后他们不给我们了,用欺骗的手段骗我们签字我们就找叶所长,所长在与彭峰谈话做彭峰是工作要彭峰录入口供,彭峰死活不录入,所长说我们这里从不给任何人收据,我们都说你们从来不给别人任何收据是错误的,我们在北京任何一个派出所收缴一分钱都写的很清楚并且给一份我们,我们说了签字的时候你们说了要签字后给我 们一份我们才签字的,叶所长还说派出所是{我所长}当家还是他们当家,谁说话算数,我又说他们说话不算数,为什么可以录入我们口供?最后还是没有给我们, 直到我们九点出来彭峰还在派出所,截止我写完被抓总结.

我联系彭峰他才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35分.彭峰告诉我他始终没有入口供。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