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冤民请求中纪委反腐兼顾彻查冤案


2014/1/3)权利运动发布:

2014年第一天工作日,在京访民刘炳同、何观娇、何淑文、郝志全等20余人,于下午到北京南站大平台为辽宁冤民王素珍、张桂荣母女拉横幅声援,请求中纪委立案调查王素珍老人的儿子张铂长被“合同诈骗”重判的真相。

尊敬的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你好!

纠正葫芦岛市兴城市法院枉法判决,阻止抢劫民营企业家张铂长合法矿山及全部财产

我是辽宁葫芦岛市民营企业虹源公司法人代表张铂长的母亲。因为兴城市法院一审、葫芦岛市中级法院二审分别于20104月、20122月做出枉法判决,强加“合同诈骗”、“非法采矿”罪名,对虹源公司判处罚金5000万元,追缴违法所得1800万元,对“非法采矿”罪处罚金人民币3000万元,追缴违法所得人民币16885.389元,对张铂长判处有期徒刑合并执行十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张铂长被身陷牢狱,饱受折磨。

葫芦岛市两级法院的判决无视事实、歪曲法律,是典型的冤假错案,完全突破了司法公正的底线。

就“合同诈骗”来说,虹源公司以自己的井田合法资产抵押贷款,连续多年还本付息,没有丝毫非法占用的意图与行为,甚至信合部门也不认为是贷款诈骗、没有报案,公检法岂能主动插手抓人定罪?

……

请为蒙冤人张铂长及家人和虹源公司600多名职工伸张正义,主持公道,平反昭雪。让法律真正的保护受害人洗清冤屈。尽快制止黑恶势力的官商勾结非法抢夺、抢劫!还老百姓一块青天!

此致: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张桂荣电话:13164243336.

郝志全电话:1326152412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