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秀琴讲述:进京上访遭跨年度截访和威胁


20131231日下午420分,我途经府佑街时被北京警察强抓,晚上820分警察又将我送进了久敬庄黑监狱。当天晚上,久敬庄领导及久敬庄一名工作人员以处理事情为由骗我说:“陕西省高院院长阎庆文来了,要见你,和你谈处理案子。”把我骗出房间,我在马家楼门口看见一辆截访小汽车及蓝田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他们3人将我强行抬扔上这辆小汽车往回拉。

201412日中午12点,截访小车开到了蓝田县,他们三人又将我绑架挟持到蓝田县罗马招待所,我见到了蓝田县灞源镇书记唐碧伟手下的一名工作人员及镇政府的副书记翟晓峰、该镇的司法所所长王成斌手下的一位工作人员,以及蓝田县法院玉山法庭李庭长、蓝田县法院科长阎导利等7人组成的强大阵容,他们象审犯人一样问我:“你这段时间在北京上访都去过什么地方和部门?”我对他们说:“玉泉山、中南海、公安部、检察院、中纪委、国家信访局等部门我都去递过材料。”这七名恶官听后很生气的冲我吼道:“这些地方也是你随便去的吗,以后再敢跑北京上访小心打断你的狗腿,咱县领导和唐碧伟也不是吃干饭的。”

陪同截访的久敬庄的领导和那名工作人员悄悄对这七名地方恶官说道:“最近中央正在搞内部清理,紧接着就要清理地方政法系统,曹秀琴一案中央各大领导现在都知道了,影响很恶劣,上边多次要求让尽快处理此案,如果你们再不处理,以后官位可能不保,还是早处理的好。”我和这些官员谈话时有灞源镇司法所一位工作人员在写谈话笔录。蓝田县法院一名工作人员在未经我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对我进行非法拍照和录音。

法院阎导利、李庭长、翟晓峰等人强迫我说出冤案的赔偿金数额,我说:“我只想依法办案依法处理问题,你们不答应反长年迫害和追杀我及我的家人,现在又来问我想要多少赔偿金,我说了有效吗?诚心处理问题就让唐碧伟先拿个处理方案出来。”正在纠缠,唐碧伟给翟晓峰打来电话,电话中,唐碧伟要求翟晓峰想办法把我儿李启红诱骗回来,然后将我母子二人再搞掉。

李庭长、翟晓峰在电话中对唐碧伟说:“你还嫌事情搞得不够大吗,你不想干了不要连累别人,如果我这次再听你的,把曹秀琴及她儿子李启红收拾了,我在灞源镇还咋工作和活人?”

阎导利电话:15291413848

李庭长电话:13669294800

曹秀琴电话:18829586636.

(以上信息由曹秀琴提供)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