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梅香母子三人无家可归,今天到央视想上焦点

2014/1/5)权利运动发布:
在劳教所致残的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女访民柴梅香,为了两个孩子能与其他孩子一样正常就学,继2013115日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儿子到中央电视台拉横幅喊冤行动后,于今天上午在“南方街头运动”践行者冉崇碧陪同下,再次表达了请央视帮助呼吁的诉求。

柴梅香说:河北峰峰政府于2009年拆迁不给赔偿逼迫我丈夫离婚,导致我母子无家可归露宿街头,上访维权过程中接访人殴打我又给我和两儿孑带来身心创伤,工作近三十年不但险金没交还将我无故开除。2012518日,政府又再次以解决问题为借口将我骗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在劳教所有病不给治疗使我现在生活不能自理,10岁的柴哲航从我进劳教所那一天起就被迫辍学!

现在柴梅香的腰、腿疼痛酸软无力走路老摔跤,更严重的是心脏病,心绞痛一天比一天严重,母子三人今天的愿望是:习大大您好!请您看看您的子民和祖国的未来遭受着怎样的摧残折磨!请问保护妇女和未成年儿童的合法权利何时能够得以保障?

柴梅香电话:18610699490

冉崇碧电话:1324015508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