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已两月,残疾访民刘炳同被抢命运依旧


(2014/1/8)权利运动发布:
在被截访中遭殴打导致下肢瘫痪的河南郑州访民刘炳同,一直以卖一些法律书籍和乘车路线等维持一家人的驻京上访生活。过去,刘炳同、包括其同是残疾人的妻子李炳珍,在卖法律书籍时多次被抢、被关押、被拘留。两个月前的18届三中全会“公报”与“决定”,让刘炳同这样的的残疾人家庭看到了一丝希望,然而这一丝对党的希望在两个月后的今天,被彻底定格为永远不可能实现的中国梦。

刘炳同说:今天中午12点左右,我在北京市陶然桥北卖国家出版的正规法律文书、中央各部门的通信录、以及信访部门走访乘车路线。在中午饭还没有赚到的情况下,国家信访局门口警察和保安就将我300余本书全部抢走,打伤我的双手,掀翻我的轮椅车,将我砸倒在地上,他们已很多次抢走我书,砸坏我轮椅,我打了110和市长热线,都无人管。

欺压做一点小生意糊口的残疾访民,并要砸轮椅断后路,只有在党的精心培养下的警察才能够做得到,而且做得如此的勤勤恳恳,一丝不苟。

刘炳同电话:1322016068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残障人士权益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