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所第三次拒收,残疾人张德利被扔半道


(2014/1/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被不法强拆难民张德利被拘留所拒收,由仁和镇派出所与前进村伪村长张中杰安排地痞外甥周洋对其折腾的第三天。一大早,仁和镇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等人就将张德利拉到朝阳区拘留所,要求拘留所配合他们对张德利进行关押,但拘留所怕出人命,第三次明确予以拒收。

无奈,妻子张淑凤被关押、已无家可归的残疾人张德利只能再到中南海找习近平总书记,准备与总书记搭铺,亲切体会一下习近平总书记的群众路线。从天安门到中南海的警察,这几天也目睹了拄着拐的张德利的艰难,但对待平民百姓必须冷酷无情是他们的政治要求,只能将张德利送到府右街派出所。

听到已经神志不清的张德利又执着地到中南海向习近平讨要住房权利,仁和镇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与地痞周洋赶到,骗张德利说送顺义区中医院住院治疗,结果在带到顺义区一个西海红的地方扔下了警车。

家已被党和政府抢光的张德利,只能靠拄着双拐、趁着夜色返回北京的皇城根,再找一而再秀亲民的习总书记。截稿时,被地痞流氓折腾的筋疲力尽的张德利已被“请”进东交民巷派出所。

张德利电话:1369327984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残障人士权益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