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派出所,残疾人张德利在党国何时能出头?



2014/1/7)权利运动发布:

因遭到殴打致脑伤,以及拘留所中患肺炎的北京顺义区被强拆难民张德利,虽然因祸得福逃过了拘留,但仅仅一天时间,今天上午就被从中医院撵出。无家可归只能再到中南海,找习近平总书记讨要房屋,结果被送府右街派出所。

能够无中生有以地铁工程为名,然而由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实施拆迁、并由法院通过枉法实施暴力强拆,已经没有任何救济途径的残疾人张德利除了找习近平还能找谁?现在习近平可了不得了,不仅党政军,而且还全面接管国家安全委、经改委,集皇权、党权、甚至教权(喉舌称之为宇宙真理教)于一身,房屋被抢的残疾人张德利除了找习近平还能找谁?耶稣基督、如来佛也不行啊。

据张德利说,今天有近千访民被带到府右街派出所,黑压压一片,而且还有人被不停地送进来,很和谐。截稿时,本应该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张德利又被接回了顺义区仁和镇派出所关押。

张德利电话:1369327984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和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