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稳毒株结恶果,截访路上再出以暴制暴血案


2014/1/13)权利运动发布:

2014111日上午,湖南省花垣县访民胡秀祥、张正美、石梅花、吴群弟等四人从花垣县坐车出发到吉首市,准备乘坐K268次车去北京的火车,寻找118日被疑似北京公安抓走的维权代表石满妹(胡秀祥的妻子)的下落。

胡秀祥等四人知道,花垣县的截访专班在发现自己脱离监控后,必然会在各车站码头“恭候”,故到达吉首后不敢去候车室,而是从火车站东边货场进站。果不其然,当大家快接近站台时,突然有花垣截访专班(主要是警察)十多人从站台猛扑过来,胡秀祥、吴群弟见状马上捡起石头握在手中,而张正美随即向后几节车厢跑去。

比较“识相”的截访人员就放下胡秀祥、吴群弟、石梅花三人,转而去抓孤身一人的张正美。胡秀祥、吴群弟、石梅花三人乘机跑上K268次火车。截访人员联系列车长,要求列车长将胡秀祥、吴群弟、石梅花三人赶下车。三人只能走进了列车餐厅,等待合适的站台下车。

此时花垣截访专班接到县领导电话,称已经安排增援部队,叫他们强行抓人。当列车到达张家界站刚停稳时,果然有10余人冲进K268列车餐厅,暴力将胡秀祥按在地下,吴群弟也被截访干部拉翻在地。

此时,已经被逼上绝路的胡秀祥顺手拖出半边剪刀,向一个截访歹徒胸部连刺两刀,致使对方当场倒地,随后又向一个参与非警务活动的截访警察的大腿连刺两刀,吓的本来就是乌合之众的截访专班撒丫子逃窜……

湘西花垣县龙潭镇胡秀祥、石满妹夫妇因为土地纠纷上访,由于上访维权过程中不仅问题得不到合理解决,还屡遭打击报复,石满妹被迫于201171日在天安门用刀片将一位意大利游客划伤,希望引起胡、温政权对访民群体的关注,结果被以“寻衅滋事”判刑一年六个月。此后,胡秀祥又被花垣当局以同样的罪名判刑一年、缓期执行两年。

石满妹曾经说:我们是一陷入泥潭里的访民,我这样做真得一点都不后悔,这叫以毒攻毒,我恨当地政府,更恨中国信访局,是它们把法律给吞掉,说得一套做一套,我被狗官们整得一身病无钱冶,上有三位老人下有四个小孩,明天是个末知数。

一位上有三位老人、下有四个未成年孩子的中年汉子,如果不是被逼到了绝境,能豁出去与一个报复心态极度扭曲的政府以暴制暴?这,与20131114日河南鹤壁访民巩进军在霸州行使正当防卫权,杀死截访黑保安完全相同。

吴群弟电话:13
141627915

张正美电话:15274331058.
石梅花电话:1517437863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