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家楼排椅被焊死,知中共官员内心之猥琐



(中共官员的确是精英,只不过心理太阴暗)

2014/1/14)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市丰台区的马家楼,当局称之为信访群众急济中心,维权界评为黑监狱之一。在马家楼,每年究竟要发生了多少起内外勾结的暴力截访事件,由于涉及不法交易而民间无从得出准确数据,但从最近马家楼“别出心裁”将排椅焊死,不让访民在晚上有躺下休息的行为,就充分体现了中共官员在对待百姓的猥琐心态。

据上海维权人士尹慧敏说:马家楼救济站已名存实亡,他们把一至三楼的坐椅全部焊死用铁条铁杠子固定,原来每到晚上,访民用3张椅子两对合并起来就可以将就地睡一觉,现在被焊死了无法合并,每个椅子的扶手又阻碍人平躺,根本无法睡下。很多带垫物的访民都躺在地上,没垫物的就只好坐着,许多人垫物在安检处被截留,不让访民带入马家楼。

习近平登基后,一直在大谈特谈公平正义,但就马家楼电焊椅子以达到访民无法休息的这一小事,足能得出党的教育下的出官吏是何等货色?!公平正义?在肮脏腐烂的制度下,看来只能是一场场挥之不去的中国恶梦。

尹慧敏电话:1500079198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言论自由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