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开二会,85岁老革命到现场为子、孙喊冤

 

2014/1/18)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上午,江苏省镇江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镇江影剧院举行,镇江市各级人大代表戴着胸牌,依次进入会场,镇江市解放路马路两旁几百名公安层层把守,保驾护航,马路对过就是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上午9时,眼睛几乎被公安与开发商打瞎的85岁老革命谢顺英老人,在媳妇谈荣庆和孙儿岳志敏的陪同下,到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为儿子岳根荣、孙子岳志毅父子鸣冤,当时有上百老百姓给予老人声援。

谢顺英老人要求见中级法院院长茅仲华,与儿媳妇、孙女一起拉横幅,抗议镇江市丹徒区政府领导滥用职权,行政干预,管商勾结,暴力拆迁,抢夺民财;控告公、检、法一条龙制造冤假错案
张国良法官徇私枉法,冤判抵抗狼狗队强抢土地的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三年有期徒刑,强烈要求当局立即无罪释放岳根荣、岳志毅父子。公安过来抢走了老人的横幅,把祖孙三代拉进法院。

在法院的服务大厅,王庭长接待了祖孙三代喊冤人,称案件的二审现在司法程序中,现在不能放人。岳志敏说:因非法的暴力拆迁,妈妈和奶奶身体和精神上遭受重大伤害,奶奶需要人照顾,妈妈身体多病,日夜睡不着觉,患上忧郁症,人憔悴的皮包骨头,又没有经济来源,俩个老人已无法生存,而且房屋四周被挖空已成危房,有的地方已开裂缝,门前道路已破坏,象个滑梯。

在听取了85岁老革命的申诉后,法院通知丹徒区光明社区的书记与副书记,表示快过年了,20号左右送慰问品和慰问金,帮修路,然而把一家祖孙三代接回了家。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