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何国?黑监加特务之国



(黎容好刚出家门就被盯梢)

(这些党国培养的特务都年纪轻轻)

2014/1/18)权利运动发布:

地方“两会”都在目前这个时间段举行,这本来是一件参政议政、监督一府两院的深得民心的好事,然而由于党国制度的先天缺陷,这样的“两会”居然办得贼头鬼脑,处处都是黑牢与监控特务。

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东区二村东仁二巷,冤民黎容好自从前天被从省“两会”的广州截回,并在派出所遭非法拘禁了30小时后,于昨天晚上22点离开了派出所。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今天早上刚打开家的大门,忽然由发觉家的前后布满了特务,外出买菜也被盯梢与跟踪,基本上失去了人身自由。

在江苏省南京,告公安厅徇私枉法的而屡屡遭打击报复与构陷的杨芝祥、陈素英夫妇,自被从北京截访回到南京市秦淮区后,就被彻底囚禁在秦淮区的江苏省水利厅招待所,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而且,被构陷入狱的儿子也遭到威胁。

以上两例非法的稳控案例还是发生在经济发展最好的广东与江苏,在其他地方的非法监控与非法拘禁的情况就可想而知了。现在还只是地方“两会”,到春节后的全国二会又将会是怎样的盛况?党国何国?黑监加特务之国也。

陈素英电话:1590518189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