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的残疾访民张文芳寻“庙”度春节



2014/1/19)权利运动发布:

在计划生育手术中致残的湖北省洪湖市残疾访民张文芳,与往常一样,在春节前又被政府截访回当地后,扔在了其娘家龙口镇三红村。为了不再给年迈的父母增加负担,张文芳希望网友们能够帮其寻找一个清净的地方,尽快度过这个给自己带来痛苦的春节。

网友们:我是张文芳,请求您们帮我呼吁,哪里的“庙”能收留我过一个春节!过完正月十五我就离开,再四处乞讨流浪。因为我父母债台高筑,无力偿还,是残暴的公权力致我瘫残无家可归,现在政府却强行把我扔给七旬的父母,还要恐吓我父母说是责任和义务!年关将近,要债的也不离门,七旬父母为了我也天天吵。农村有个风俗,叫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儿从来就没有在娘家过年的!这几年来,别人总是指指点点的。

我年年求地方政府都是零,2009年上报说给了我两间“公寓”,2012年年上报跟我做了一栋三层的楼房,至今我连个画中的房屋也没见着!就连我买药也没钱,我是个农民没有一分田地,连站脚的地方也没有。

无奈请求大家帮帮我找个“庙”让我呆几天,我想让父母过个不争不吵快乐的春节,让老人在马年心想事成。

张文芳电话:1597161869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残障人士权益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