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日华侨新年再向驻日大使程永华请愿呈状


今天是2014114,新年尹始,旅日华侨陈伟华又来到了位于京六本木的中国日大使,再次向程永大使愿呈状,要求依法解决胞的,并希望任程永大使适度回

“福清委爆炸冤案”在各界媒体的不断报导呼吁下引起了有关领导的重,并在2013近平总书记〔曾在福建主政〕上任不久后被平反昭雪,被判死刑的吴昌科云在被冤十一年后无罪放,那么上海小明被虐的惊天冤案及住房遭徐区政府行政法暴力拆事件,也希望能引起曾主政上海的近平总书记的重、并主持公道早日为蒙冤者平反昭雪、归还家园。

陈伟华一同前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大使馆,向程永华求的有来自上海北区的旅日华侨奚玉珍女士。奚女士居住的私房2009年遭区政府拆,至今得不到安置。   

十九年前陈伟华的父母兄原居住在上海市徐长乐445基地(毗淮海中路)的各籍独立平等主体的住房被徐区政府行政法暴力拆,徐区政府与拆迁人徐区公房资产经营公司〔改名徐房集〕借旧区改造、建造学校、变电公共名,欺谝该基地居民签订诈协议,被拆迁人雇凶刺死〔如:居民荣某〕,后事上拆迁人移花接木在基地上建造了高配套商品住宅楼小区。人被非法架劫持禁,依法诉讼,兄长陈小明学法律,并在沈儒女儿沈陪同下,多次到法学老教授姜厚仁老家中登门请教法律问题,最法院不得不判决撤区人民政府(1994)第10号限迁决定,但法院的判决晚了,籍独立平等主体的房屋已遭到拆,但徐区政府法侵造成的后果,政府、房管局、拆迁人毫没有此作出任何行政救措施和司法救措施,也没有被侵的各籍独立的平等主体分别给予妥善安置与补偿,至今流离失所、居无所定;      

国内人依法维权,由此招致了陈伟华非正常去世和兄长陈小明遭迫害致死;

陈伟华属曾上百次向国内政府有关部反映情况,至今仍未得到解决;
此事巳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老百姓的慨。

近平总书记与最高法院周在多次合下作了重要讲话:“要人民群众在每个案子上都能感受到公平正”、“要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求解决好,完善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具有重大作用的制度”、总书记还说化法律在于解决矛盾中的威地位,使群众由衷感到益受到公平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能否真正落实贯彻到上海个国大都市,使之在上海不成“空”,我将拭目以待!

旅日华侨强烈要求上海徐区政府当局停止侵犯人,依法解决久拖十九年不决的侵权问题,立即法,公道和家园!也是检验上海地方政府是否真正地贯彻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金石”之一 。

中国通地址:住 上海市徐区桂林9915304

电话81-9080806866

奚玉珍况,女,日本华侨,原居住在上海市北区芷江中路107号乙的私房,200910月被北区政府以旧区改造名,奚玉珍本人没签协议情况下,其私房拆,她多次走访访国内各政府有关部,但各部相互推诿,至今得不到解决,致其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在此,奚玉珍烈要求北区政府其家园、公道!

受害人∶奚玉珍   
中国电话86-13671999240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