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光芒四射冤妇眼被灼伤,李自英再遭截访政府欲“献”爱心

(济宁当局投入大量兵力监控李自英一家)


2014/1/21)权利运动发布: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疃里镇新挑河河西193号的冤妇李自英,于三天前在济宁车站遭到管区书记满代军等人绑架失踪。昨天,李自英的女儿盛巧真接到母亲的电话,称绑架关押自己的政府要献爱心,为自己治眼疾做手术。话没说完,就被满代军抢走了电话。

据盛巧真说,大约是20131125日的深夜到次日的凌晨,其妈妈李自英被非法拘禁期间,被监控的公安用强光手电照射导致眼睛出现严重问题。公安之所以要用强光手电照射李自英,是因为当时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济宁市视察,公安认为应该让希望见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李自英感受一下伟大领袖那光芒,所以在黯无天日下用强光手电对李自英进行照射,不料老百姓没有享受伟、光、正的福气,居然眼睛出大毛病了。

党和政府之所以要长期监控李自英,因于2006年村支书阮久潮为他亲家霸占李自英公婆的房子,并带领三人闯入家中将李自英丈夫盛传国打成重伤(司法鉴定为轻伤),报案后公安局不作为而上访伸冤!岂料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下伸冤是越伸越冤,因得罪了官霸,家中的11头牛陆陆续续口吐白沫离奇死亡,到2010410日,李自英80多岁的婆婆也口吐白沫死亡!

李自英一家人不相信公安出具的老人属于自然死亡鉴定,认为有被投毒的嫌疑,遂将老人尸体用冰棺保存至今,并开始了更为艰难的进京上访,当然也成为了拘留所与黑监狱的常客!

目前,深谙政府“爱心”的李自英的家人担心,被绑架与非法拘禁中的李自英被强迫做手术的后果,希望社会各界与媒体给予关注。

盛巧真电话:15725171043.

李自英电话:15315471498 

满代军电话:1322080267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