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会遭冲击,张文和与众弟兄姊妹被囚派出所


(2014/1/24)权利运动发布:
每周星期五,是北京基督教会弟兄姊妹到通州区通州镇南二条20号张文和家学圣经的日子,今天中午,徐永海长老与徐彩虹、杨秋雨、于艳华、吕动力、王素娥、王彪、杨靖、徐晓玲、王春燕、杨敏、张海燕等10余信徒到达张文和家中,结果发现张文和不在,就到张在梨园镇的住处寻找,结果全部被埋伏于此的警察带到派出所扣押。

当大家被带到派出所后才发现,张文和昨天就被囚禁在了派出所,原因是朋友送食物给张文和了,需要调查。在派出所,张文和因为担心教会准备分发给弟兄姊妹们的年货存放在通州镇南二条的家庭教会中,而家庭教会里有老鼠,担心受到破坏而心急导致心脏病发作,且一整天没有吃饭,派出所拒绝送医。

教会不是用纳税人钱财的政府行政机关,接受社会人士自愿捐赠的食品与行贿受贿无关,警察的警察完全是别有用心的对宗教自由的骚扰。就在上周,不愿意出示证件的伪宗教局曾经警告张文和,要取缔真正能够体现宗教自由的家庭教会。

张文和电话:18511408964.
杨秋雨电话:1314640304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宗教自由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