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江苏维权人士于艳华被派出所警察围困


刚才接到于艳华求救电话称:今天天还没亮,北京市青龙桥派出所数名警察(其中一警察手机13911335148)来到在海淀区骚子营燕北园320楼310室的于艳华家砸门,并将其围困在屋内。
  
今天上午,是北京市第一法院开庭审理许志永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的日子。昨天,于艳华与一批在京维权民众在该法院门口打横幅支持许志永。所以从昨天晚上开始,她家电脑被断网,从今天上午开始被断电。为了阻止于艳华今天上午前往北京第一法院声援许志永,当地派出所的警察、警车围困于艳华,不让其出门,使其因没有电不能做饭,已经一整天没有进食、进水。现在于艳华感觉头晕、心悸,急需救治。
  
于艳华原本是一位天真、热情的弱女子。2005年8月因为聪明、可爱的女儿被无辜伤害致残,于艳华向相关部门举报案件责任人,却遭到本单位——徐州央企“中煤大屯煤电公司”医保科长李侠南殴打,致脑震荡住院71天。后来因为于艳华对单位领导说,如果不给鉴定伤情就到北京讨说法,于是被单位捆绑送到山东省济南精神病医院进行迫害,被强行打针灌药致残。中煤大屯公司停发了于艳华的工资,从此于艳华没有了生活来源,家庭解体,亲人离散,被迫走上上访维权路之。多年来,于艳华依法、理想维权,但是却投诉无门,且屡受公权力不法侵害。
  
觉醒后的于艳华,知道现今中国,法治不健全,申诉个案没有希望,于是着眼于国家前途,但是不但自己的老问题没人管,又遭受新的迫害!2013年5月19日因前往北京园博园参观被北京警方非法刑事拘留37天后取保候审。因为昨天在法院门口打横幅(下面图片中戴帽子的就是于艳华)声援许志永,现在又有几次欲将其带去派出所。
  

现紧急呼吁附近维权人士前往于艳华家予以解救和支援。
  
于艳华电话:18010025106,  1324023254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